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重要动态
韦忠清副主席率队到三亚市吉阳区开展巡河工作
2020-11-25 16:20 来源: 三亚市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1120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韦忠清率市、区二级水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吉阳区开展巡河工作。

01巡查现场

韦忠清一行先后巡查了白水溪流域(乌石村洗沙场、盛泽搅拌站、京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河段),查看相关区域存在的占用河道、管网溢流等问题和隐患,重点巡查了沿途河岸污染源和水体治理情况,并就现场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会办,探讨水质改善方案,限定整改时间,督促各相关部门狠抓落实。

02提出要求

韦副主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倒排时间,加快对洗沙场的整改工作,做好沙场内堆砂石清理及土地平整工作;要加大对洗沙场、搅拌站的巡查执法力度,在管住源头污水的排放上下功夫,对企业违法排污行为要顶格处罚,让环保处罚“痛入骨髓”;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河流保护,形成人人共治、人人受益的舆论氛围。

当天上午,韦忠清还巡查腊尾山塘水库,听取三亚环投集团负责人汇报泵站运行情况。



三亚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大卿、市水务局局长马育红,吉阳区委副书记陈曦、副区长蔡曜泽等市、区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并巡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