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三严三实(已归档) > 重要部署
省水务厅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重要讲话阿
2018-12-15 16:27 来源: 省水务厅 发文机关: 【字体:   

  本站讯,1119日,省水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与会的同志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开幕式演讲内容干货满满、掷地有声、意义非凡,展现了大国领袖的风采,表达了我国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彰显了大国风范。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激发进口潜力、持续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多边和双边合作深入发展等5个方面的务实举措,充分表明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

  会议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抓紧研究提出海南分步骤、分阶段建设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是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完成好今年我省水务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