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水务要闻
省水务厅厅长王强:疫情防控不能松劲 复工复产要精准施策
2020-03-18 09:10 来源: 省水务厅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水务厅厅长王强、副厅长冯云飞3月17日检查调研松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南渡江引水工程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阳,葛州坝(海口)引水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伟参加检查调研。






  王强一行先后来到松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南渡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施工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了解到施工单位现已全面复工,在施工中能加强科学防护、防疫物资准备充分,没有发生一例感染,特别是南渡江引水最难点引水遂洞工程,春节期间一直有200多人坚守在施工一线,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强强调,施工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管理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利用好海南汛期前的黄金施工期,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合理精准施策,扩大工作面,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要有工匠精神,狠抓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主体责任,完善全链条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现代一流工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排查、检查、整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王强指出,省水务厅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当地政府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