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三严三实 > 专题研讨
深化自我革命 逐条逐项找差距——省水务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08-12 10:02 来源: 省水文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谢卫宁),省水务厅党组严格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周密部署,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实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89日上午,召开了厅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王传运处长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以及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厅党组成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围绕着省委第五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范围,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不掩,敢于自我革命,按照省委确定的对照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和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厅党组成员要在专题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