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海南省水利设计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2 11:27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根据《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厅党组、厅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830日下午,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落实省委第五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湘仪主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国铭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庞庆庄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湘仪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和巡视整改,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委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当中,院党委班子成员牢牢把握问题意识,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提高批评质量,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使其对自身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国铭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与评价。他认为,设计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会议质量也比往年都高,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氛围比较好。他要求,设计院党委班子要借此次专题生活会的机会,把抓好问题整改当作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一以贯之坚持执行下去,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湘仪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贯彻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巡视反馈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