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海南省大广坝灌区认真传达学习七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组巡视省水务厅党组情况反馈意见
2019-08-19 15:07 来源: 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分享到:

  本站讯(刘小涛),816日上午,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淑君在大广坝灌区调水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传达学习七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组巡视省水务厅党组情况反馈会有关情况会议,该局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科室、各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共12人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任笑竹代表第五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意见,省纪委监委常委郑文静代表省委在反馈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以及省水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代表省水务厅党组做的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七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组巡视省水务厅党组的政治体检,发现的一些问题,虽然不是发生在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但是具有普遍性、倾向性。作为水务厅下属最基层的管理单位,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应从中吸取教训,要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党建和选人用人存在的问题等比较贴近单位实际、比较容易出问题的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对标和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决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从改进全局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抓起,严明纪律,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纪律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还要积极梳理全局的廉政风险点,及时完善制度堵塞管理漏洞。要确保全局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