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勤学习 严部署 找问题 抓落实——松涛分局召开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9-08-19 15:10 来源: 松涛灌区管理分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梁伟英),816日上午,松涛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重温相关准则、规定和党章,部署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波主持,局党委委员、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机关个别高工及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共26人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儒强传达海南省纪委委员郑文静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水务厅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张刚海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党委书记、局长苏冠波通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水务厅党组情况,针对松涛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举一反三,提高履职。苏冠波局长指出,这次巡视虽然重点巡视省水务厅,但我们要从巡视组反馈的系列问题来看待我们履职问题,认真检视我们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方面是否真正履职,履职是否真正到位,在已经出现的问题上要学会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整改,提高履职能力。

  二、对党对标查找问题。苏冠波强调,局党委要带头查找问题,特别是党委书记、局长要带头,机关科室和基层单位都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对党对标查找业务上、队伍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科室之间的协调、科室人员之间的分工、指导基层工作的能力等方面还存在许多缺陷和不足,大家要敢于面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会议要求,机关科室领导干部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

  三、制定措施,全面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从20196月至8月,目前已经到检视问题阶段,我们要多措并举找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苏冠波强调,这是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每个党委成员、机关科室及基层单位都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安排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草拟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各科室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要在主题教育中真正提高,达到教育的最终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