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01 17:07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201921日上午,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研究院在世纪皇廷酒店十四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162名职工参加会议,共同回首2018走过的风风雨雨,展望2019新目标新征程。



  职工代表主席团执行主席欧江涛主持大会,大会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由副院长李猛作2018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总结我院一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和计划。


  随后,副院长(工会主席)甘晓洁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这一年来工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体与会职工公布工会会费整体收支和结余情况。


  院长庞庆庄作2018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回顾2018年,院党委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扭住抓党建促生产的龙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拓思路创新经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全院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中又客观指出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主要思路与方向,在夯实党建、创新争优、人才培养、树立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具有工作部署。庞庆庄院长号召大家携手并进、敢闯敢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和建院50周年献礼。


  根据大会第二项议程,全体参会职工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审议,举手投票表决,同时进行情况统计,并由主席团公布审议情况。


  根据大会第三项议程,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畅宣读2018年度表彰奖励名单,同时对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紧接着院领导向优秀部门、优秀部门领导、学习标兵、优秀员工等颁发荣誉证书,还向优秀水利工程设计人员颁发协会设计奖项牌匾。

表彰先进部门3个。


表彰优秀部门领导6



表彰学习标兵4名。




表彰优秀员工33名。



颁发2018年度海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水利工程)二等奖、三等奖牌匾。




  会上,院长庞庆庄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平安过年。

  最后,院长庞庆庄携同院领导班子提前给全体职工及家属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