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31 10:09 来源: 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分享到:

  本站讯,2019129日,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淑君在大广坝灌区调水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全局在编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吴淑君传达了王强厅长在全省水务工作会议上讲话,解读了2018年主要工作五大亮点、2019年如何补短板、强监督、坚持四项要求等方面的重点内容。

  吴淑君指出,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接收管理灌区工程以来,不断探索工程管养分离的新模式,工程管理逐渐走向规范化、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逐渐走向标准化,一年比一年有进步,确保了灌区工程安全运行,灌区效益逐年提高。但是也存在灌区工程基础薄弱、工程缺陷多、信息化管理程度非常低等问题。



  吴淑君要求,2019年,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将全省水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灌区工程管理规范化、日常维修养护标准化、供水调度科学化和灌区水量与雨量监测自动化等 “四化”工作目标要有新突破;工作人员短缺问题要逐步解决;三防、安全生产要完善基础工作;和谐水利生态文明建设有要新进展;工程管理、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要推行标准化管理;安全缺陷、工程缺陷、2017-2018水毁修复等项目争取尽快落地实施。




  吴淑君强调,2019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级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主动担当,带头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不断开创大广坝灌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