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松涛灌区管理分局胜利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1-29 10:18 来源: 省水务厅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128日上午,松涛灌区管理分局在局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并套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波作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伟彪主持会议。松涛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高工、在职和退休职工代表共135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作风、担当实干、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大型生态灌区。



苏冠波局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波作了题为《创新管理 加快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型生态灌区 创建美好新松涛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儒强、吴仕川分别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部署;水利、水电、综合经营单位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水库防汛、安全生产责任书。



吴儒强副局长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苏冠波局长指出,2018年松涛分局在省水务厅、省水利灌区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局党委团结带领松涛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创建一流大型生态灌区,建设美好新松涛这一目标,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仕川副局长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苏冠波局长从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一是强化水利工程建设、水电生产发供电、综合经营精细化三方面管理,经济稳步发展。强化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强化水电生产发供电管理;强化综合经营的精细化管理。二是公开、公平、公正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三是党建和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四是“未雨绸缪”做好“三防”工作。五是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优化生态环境质量。六是科学调水保证经济开发区供水正常。七是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提升。八是大力改善民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陈伟彪副局长主持会议


  苏冠波局长就2019年工作进行科学部署,他指出,2019年松涛分局要认真落实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围绕建设一流大型生态灌区,建设美好新松涛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将工作重心转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继续优化松涛改革发展,着重抓好十二项重点工作:一是灌区渠道实行分段、发供电实行集团化、综合经营推向市场,向市场要效应的创新管理模式。二是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三是加快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步伐。四是进一步优化全局改革,管理机制走上正轨。五是加强职工的法制思想教育,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六是加大职工岗位培训的工作力度。七是狠抓发供电管理,水电生产争创新高。八是全面提升“三防”工作管理水平。九是加强用水管理,改进供水设施。十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十一是管好水生态,打好水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十二是继续改善民生,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同时,并就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六方面要求。



工作会议现场


  最后,苏冠波局长强调,松涛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已经摆在面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水务厅、省水利灌区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续写建设全省一流大型生态灌区的辉煌!



大坝管理区代表水利单位发言


南丰电站代表水电单位发言


职工医院代表综合经营单位发言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水库防汛、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