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记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9-01-24 09:05 来源: 省水文局 王勤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121日至23日,由省水文局副局长李龙兵带队,工会专职副主席傅人道、北部勘测大队队长王耀国、西部勘测大队副队长李其标等一行4人,到海口市及北部勘测大队片区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龙兵副局长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文工作,继续为海南水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洋溢着领导们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深情意,让我们共同祝愿老干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