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直属动态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传达学习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29 17:32 来源: 省水文局 黄宇辉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129日上午,省水文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成豪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成豪局长传达了鄂竟平部长在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强厅长在全省水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成豪局长指出,水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做到层层学习、层层落实;水文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切实履行水文职责,研究制定水文部门切实可行的“补短板、强监管”具体措施,推进水文信息化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推动水文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