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水务厅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19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公告(第五号)
2019-07-23 15:24 来源: 省水务厅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我厅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19年大学应届毕业生笔试考试已经结束。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和规定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现将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名单及面试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见附表1

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19728日上午8:00-9:00

面试时间:2019728日上午9:30

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

海南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七楼(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四、有关要求

    1.请考生20197259:0072617:00登录报考系统(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1092)打印面试准考证。

2.考生资格复审时应提交如下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由学校盖章开具相应证明);《海南省水务厅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19年大学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委培及定向培养人员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贴有本人报名表同底照片,加盖单位公章);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应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须原所在单位盖章开具证明)

以上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还原件。

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与报名注册信息严重不符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

4.请参加面试考生728号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候考室,超过上午920分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面试考场规则详见面试准考证)。

  咨询与监督电话:0898-65786172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附表1: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水务厅通过面试人员名单9人(1)(1)(1)

                         海南省水务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