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市县工作方案
胡轲同志带队深入各镇督查水浮莲清理工作
2020-11-19 16:37 来源: 海口市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迅速贯彻落实何忠友书记巡查水体治理指示精神及区委陈昊旻书记指示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进一步推动落实河长制工作,扎实推进河湖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2020年11月17日琼山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轲带队深入各镇督查水浮莲清理工作。琼山区河湖管理服务中心吴师志主任、龙塘镇、云龙镇、红旗镇负责人陪同了督查。

胡轲常委一行先后对龙塘镇仁仨玉仙九村水塘、云龙镇博六溪、红旗镇美涯支排沟等点位水质、沿途生态环境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龙塘镇、云龙镇、红旗镇等负责人汇报辖区各镇水浮莲清理情况。

实地督查后,胡轲常委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水浮莲生态综合整治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决消灭水浮莲疯涨的态势,不清理绝不收兵。二是各镇级河长、村(居)级河长牵头,组织力量,全力做好清理水浮莲工作,杜绝水浮莲繁衍堵塞河道,破坏河道水环境平衡,影响河道行洪安全。三是水务行业部门要督促、指导并联合农业农村局研究有效的措施遏制水浮莲的增长,避免污染水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