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市县工作方案
屯昌县总河湖长梁誉腾主持召开洋坡溪、卜南河、新吴溪(屯昌段)河长专题会议
2020-11-10 11:10 来源: 屯昌县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2020年11月7上午8:00,为贯彻落实11月6日下午省级河长、省人大常委会何西庆副主任组织召开的的洋坡溪、卜南河和新吴溪河长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县政府县长、县总河湖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屯昌县省级河流洋坡溪、卜南河、新吴溪(屯昌段)河长专题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学习省级河长、省人大常委会何西庆副主任11月6日下午河长专题座谈会议精神,二是听取了洋坡溪、卜南河和新吴溪镇级河长分管河段管护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洋坡溪、卜南河和新吴溪(屯昌段)目前存在突出问题整改措施;最后了,梁誉腾县长做工作部署。

梁誉腾县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我们保护水环境、水资源责任使命。就目前洋坡溪、卜南河水质中度污染,和新吴溪水浮莲堆积严重等突出问题的情况比较严峻,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实实在在的干,争取年底要有突出效果。对3条河流全面开展排查,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什时候做完四个要点。三是强化问责,依法履行河长职责一是省级河流洋坡溪、卜南河和新吴溪(屯昌段)等3条河流专项整治从今天开始,正式拉开序幕,各职能单位、各镇政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马上分头行动。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能,洋坡溪、卜南河和新吴溪镇级、村级河长共4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