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水务文化
省水务厅机关工会组织迎新年游园活动
2019-01-14 15:57 来源: 省水务厅 徐国铭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为让机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热烈、喜庆、健康的新春佳节,112日下午,机关工会老厅宿舍为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新年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现场处处可见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子女之间的其乐融融之景,笑容随处可见,夹玻璃珠、盲人打锣、套圈、打门球、投篮球……每种游戏项目都吸引了很多干部职工参加。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冲锋陷阵,不断通关各个游戏项目。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在轻松、娱悦的气氛中尽享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更促进了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以及家长和小孩之间的感情与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