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媒体聚焦
铁锤行动 加快推进“四河一渠”工程项目建设
2020-12-14 10:32 来源: 昌江县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为加快推进昌江县“四河一渠”工程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的整改要求,切实改善人居环境。1210日上午,石碌镇政府联合县综合执法局、资规局、住建局、卫健委、公安局、供电局、水业公司、河北派出所、社区两委干部等单位110人分成两组开展“铁锤行动”。

一组由石碌镇党委书记赵恒江带队到东海河红林居段,一组由石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林吉带队到东海河万福路段,钟帅副县长到现场指导。

钟帅副县长到现场指导并做群众思想工作

赵恒江书记在汇报征拆进度

苏林吉镇长与单位沟通协调征拆工作

征拆前图片

挖掘机征拆作业图

征拆效果图

清理地面附着物图

据悉,此次“铁锤行动”征拆工作,石碌镇制定了详实的征拆方案,县综合执法局等多单位主动担当配合,共出动挖掘机6辆,运输车5辆。在单位间的沟通协调下,形成一股征拆强合力,仅用一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了22宗征拆工作,共征拆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各单位各司其职推进“四河一渠”项目建设。

石碌镇政府将持续落实钟帅副县长主持的“四河一渠”项目征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联合多部门开展“铁锤行动”,确保征拆显著成效。下一步,石碌镇将更科学制定征拆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对“四河一渠”的建筑物和地面附着物依法予以清理,积极主动有效的推进“四河一渠”工程项目建设,为改善人居环境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