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媒体聚焦
琼中:举办2020年“三级”河湖长培训班
2020-11-25 16:31 来源: 琼中县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1120日,琼中县2020年“三级”河湖长培训班隆重举行。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级、乡镇级和村级“三级”河湖长分别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会场和各乡镇分会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华南河湖长学院特聘讲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聘教授祁丽霞就《中基层河长湖长履职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强调中基层河长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对如何履行河长职责提出建议。广州市河涌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景波就《河长管理体系日常工作及问题流转》进行解析,分享广州“互联网河长制”的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方针政策和各项要求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履职尽责打下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表示要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护好海南生态核心区扛起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琼中”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