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三严三实(已归档) > 经验交流
省水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到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调研党建工作
2019-07-25 09:38 来源: 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刘小涛),根据海南省水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24日下午,海南省水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国铭率调研组深入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徐国铭副书记一行主要通过查看该局党总支部和全部4个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与学习教育记录本、开展与4位支部书记座谈等方式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对该局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过逐个了解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开展这些工作等情况记录进行。重点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徐国铭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做好记录。并表示今后省水务厅机关党委将根据工作实际,采取适当的方式方法,加强对全厅党员干部的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党建业务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徐国铭副书记通过调研,对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该局开展开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些亮点进行了认真的记录。调研组谢卫宁、陈纪双两位同志分别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个别支部存在党建工作记录不完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规定动作还没有严格工作方案完成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调研工作最后,调趼组还对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的4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