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三严三实 > 经验交流
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黄金碧到海南省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上党课
2019-07-05 16:02 来源: 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刘小涛),根据省水利灌区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4日下午,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计财处处长黄金碧到海南省大广坝灌区分局,以《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灌区管理计划财务工作有序发展》为题,为该局29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金碧开门见山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黄金碧从守初心、增强服务意识,担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推动灌区计划财务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着手,联系灌区的实际,结合具体的工作讲述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守初心,增强服务意识就是要时刻保持良好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于律己。担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就是要做到锤炼担当精神,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敢于担当还需善于担当。找差距、补短板就是要加强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分管工作,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及时更新知识库,才能做到办事合法合规。密切关注水利部部门规章制度的废止和修订情况,强化规程规范学习,抓落实,推动灌区计划财务管理工作,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以及省水务厅、灌区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把灌区计划财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科学制定计划,认真贯彻执行。抓好年度预算支出。推进基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下属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检查指导。确保财务灌区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  




  党课最后黄金碧提出要加强党性锻炼,多说真话实话,少说空话套话,不说虚话假话;不放松每日不懈的努力,不停止每项卓越的追求,每项工作都要出色的完成,为灌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水利灌区管理局胡祖云高工一同参加。在讲党课前,全体与会党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