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海南省水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活动
2019-07-30 15:18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陈纪双),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习实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法律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30日上午,省水务厅党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孔波带队,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共92人参加。

  通过观看思想教育、警示教育片《蜕变人生》、服刑人员的忏悔书等过程,了解我省十八大以来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法违纪,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及违法犯罪带给个人和家庭的苦涩后果,以及入狱后的深刻反思。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书让参加警示教育的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树牢廉洁意识,心知敬畏、心存戒惧、守住纪律底线,工作中做到公私分明,理好公私关系、理好义利关系、理好是非关系、理好情法关系、理好亲清关系、理好俭奢关系、理好苦乐关系、理好得失关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