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水利设计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王强厅长调研讲话要求
2019-01-23 09:30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 李君泽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李君泽),2019122日上午,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王强厅长于118日在设计院调研讲话要求。院党委书记李湘仪主持会议,院长庞庆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具体落实:一是要持续把党建作为龙头来抓,使党建工作与我院发展相结合、与业务工作进行高度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二是要制定完善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遵规守纪,尤其是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与招聘计划,逐步建立海南水网数据库,注重对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四是要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努力创造拴心留人的环境。在厅党组的支持下,制定旧房二楼以上的单身宿舍修缮计划,解决技术人才的居住、学习环境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