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省水务质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文件精神并进行纪律廉政警示教育
2019-01-31 15:18 来源: 省水务厅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李包平),131日上午, 根据厅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省水务质监局在二楼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全体人员开展纪律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李局长传达《中共海南省纪委印发关于201810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情况的通报》、《中共海南省纪委印发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驻水务厅纪检组印发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函》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水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李局长强调我局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八项规定”细则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崇廉尚检,确保人人知晓规定、个个遵守纪律,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反弹。

  随后,李达雄局长代表省水务质监局对全体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为营造廉洁节俭的良好节日氛围,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清洁过年,每位职工要关好门、窗、水和电,做好办公室及家庭卫生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春节期间不出入高档会所;三是平安过年,春节假期期间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和饮食安全,严禁酗酒与赌博行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祥和过年,积极参加社会文体活动,严禁带头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最后,李达雄局长根据局实际情况,做出了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要求值班人员不能离开海口市区,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振铃状态,确保祥和平安度过春节假期。



会议现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