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党建工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23 09:41 来源: 省水文局 谢卫宁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谢卫宁)根据省水务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2日上午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党组织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机关党员、正科级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李龙兵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依次做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们在报告中都回顾了一年来自己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局党委书记陈成豪在点评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中指出:第一,去年的党建工作可圈可点,这是与分管领导、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的努力分不开;第二,各支部很好的树立党建是第一要务,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第三,各支部按照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党建;第四、加强党建促进中心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了述职报告后,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