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水利设计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1-23 09:36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李君泽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2019122日,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水务厅机关党委《关于持续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通知》。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了“四个必须”坚决和坚持,指出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指出了领导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做到“四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是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在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提出6项任务。三是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健全内控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必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院纪委监督机制,着力惩治腐败问题,抵制不良风气。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带头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四是要把持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作为2019年度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用力抓实抓好,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对尚未完成的事项进行梳理,制定有针对性的计划方案,逐项一一落实。

  院党委书记李湘仪主持会议,院长庞庆庄、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