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三严三实 > 活动动态
省水务厅党组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14 11:28 来源: 本站原创  发文机关: 【字体:   

  本站讯,12月11日,省水务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推动全党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刚刚颁布的《条例》为新时代省水务厅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推进党支部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

  会议要求,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把《条例》的主要内容弄清楚、学明白,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对支部工作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把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规范化,抓好党支部“九个一”工作机制的建立与落实,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把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好领导班子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指导,强化监督问责,完善保障措施,推动我厅基层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