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工作简报
昌江县组织召开县级、乡(镇)级河流及水库管理保护范围划定项目的专家评审会
2020-11-19 16:40 来源: 昌江县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11月10日下午,昌江县河长办组织召开《昌江县县级、乡(镇)级河流及水库管理保护范围划定项目的专家评审会》,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主要职能部门以及各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5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评审。

由县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器山主持会议,阐述了编制昌江县河流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对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深远意义,是加强河湖管理信息化的技术支撑。随后由编制单位中铁集团公司详细汇报了昌江县的河流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各参会单位结合昌江县实际、划定报告的技术标准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说明;接着专家评审小组对河流管理范围划定报告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审,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下一步,昌江县河长办将督促编制单位按照评审专家组、各参会单位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县政府公开划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