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工作部署
昌江县委书记、第一总河长黄金城到珠碧江(昌江段)现场调研和办公
2020-12-14 10:15 来源: 昌江县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20201212日,昌江县委书记、第一总河长黄金城到珠碧江(昌江县段)现场办公,推动河湖长制“四乱”问题整治落实。副县长、县级河长黄胜卫,副县长钟帅、农业农村局局长吉承臣,海尾镇党委书记文豪、县水务服务中心主任钟飞,县河长办副主任孙波等人员陪同。


黄金城深入珠碧江大安村段、南罗村河段,了解目前珠碧江存在的疑似“四乱”的三个图斑的位置及河道的范围、海域范围,结合现场巡查和县级、镇级河长和相关部门针对目前存在疑似的“四乱”问题工作开展情况。

黄金城书记、第一总河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及时安排专人对三个图斑进行判断,提供相关材料,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要联合现有的养殖规划和多规合一进行摸排,按清退方案进行清退。二是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要加快珠碧江(南罗村段)的生态修复,推进项目建设和管理监督。三是加强教育宣传,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禁止向河道中倾倒生活、建筑垃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