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工作部署
琼海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18 10:54 来源: 琼海市河长办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12月15日下午,琼海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市河长办主任陈佳主持。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镇(区)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琼海市2020年水利部和省河长办暗访检查发现我市河湖“四乱”问题未整改销号情况汇报,并对各镇(区)年终考核工作进行有效部署。同时,对下阶段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负责人都积极汇报,认真分析河湖存在问题,主动献言献策,齐心协力为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贡献力量。

陈佳副市长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持续跟踪“四乱”问题整改;二是召开镇级河长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到位;三是扎实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和岸线保护利用编制工作;四是落实城区河流管护责任;五是切实压实责任,加强河湖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