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信息
省水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23 10:52 来源: 机关党委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722日,省水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最新指示精神,总结省水务厅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省水务厅意识形态工作,研究讨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安排,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省水务厅意识形态工作和全国全省一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站位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性、积极性得到进一步发挥,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主动宣传正面教育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进,一定要实事求是看到我们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离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还有差距。今年下半年,国家喜事多、重要节日多,不稳定的因素也多,因此,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弘扬正能量,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