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信息
海南省水利设计院集中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政治始末》
2019-01-23 09:32 来源: 省水利设计院-李君泽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根据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关于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的通知》,2019122日上午,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集中观看新闻专题片。院党委书记李湘仪、院长庞庆庄、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观看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自身观后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展开深刻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教育深刻,令人警醒,发人深思。通过党中央彻底查清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建设的坚决态度。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事件的教训,以案为鉴、以事为镜,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下定决心,扭住问题不放松,不解决不罢休。三是严禁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时刻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相统一。四是在设计方面要随时掌握政策变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工作实际中要融入生态理念设计。五是各党支部要把新闻专题片作为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