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海南省水务厅王强厅长赴基层水文站慰问职工
2019-01-31 10:15 来源: 发文机关: 省水务厅 【字体:   

  本站讯(谢卫宁),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一线职工的牵挂,130日上午,省水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到宝桥水文站慰问基层职工,为他们送去省水务厅党组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王强厅长一行来到昌江县叉河镇国家重要水文站宝桥水文站,代表省水务厅党组向驻守在基层第一线的水文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王强厅长与测站职工现场交流,认真察看了站里的工作环境及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求实、团结、进取、奉献”的水文行业精神,克服困难,甘于奉献,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水文服务。春节将至,王强厅长通过他们祝全省水文干部职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王强厅长指出,水文部门要加强测站标准化建设,制订一套标准化的方案;要加强测站规范管理,彻底改变落后的状况;要解决好遗留的问题,从建设、管理、人员能力三个方面抓好。

  王强厅长强调,水文要靠自己努力,把信息化、现代化搞起来,探索一条适合海南水文发展的路子,对海南水文的发展寄予厚望

  海南省水务厅水库移民处吴清高处长、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陈成豪局长、李龙兵副局长等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水务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水务厅.政务 联系方式:0898-65786108

主办:海南省水务厅    琼ICP备2021003778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7:30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9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913号